当前位置: 首页
>智慧科技城 >区域概况 >科创平台

中自湖州信息技术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5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湖州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签订了合作共建"中自湖州信息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创新中心"的协议。作为该中心的运营实体和管理平台,湖州中自信息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创新中心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产业化团队发起组建,致力于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资产运营和资本运作、高科技企业孵化等工作,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产学研基地。
      中心以物联网、工业传感检测、机电一体化、智能物流等为主要产业化方向,主要从事综合信息处理、智能控制和集成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工作,对工业自动化和供应链物流等领域拥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产品开发、产品实施、专业培训、技术支持为主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