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慧科技城 >区域概况 >众创空间

中关村领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19-12-06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中关村紧紧围绕着“创新协同、产业合作、人才互通、信息共享、融资贯通、政策探索”的战略方针,与湖州地区携手为小微企业提供孵化摇篮,共创优质科技园区。

依托中关村国内国际影响力,以“中关村领创空间·湖州”为载体,建立创新资源成果的互联互通和开放共享机制,加快区域间创新要素自由流动,推动科技合作和技术创新,将“中关村领创空间·湖州”创新创业平台打造成为湖州城市发展新名片。目前空间内共集聚以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的科技型创业企业23家。2019年在孵企业已实现业务收入近8000万元,上缴税金约350万元。

中关村领创空间·湖州立足湖州、面向长三角、服务全中国。中关村与湖州两地,以产业协作分工为核心,通过产业链衔接和上下游联动,促进产业融合升级,提升湖州产业转移承接能力和重点产业平台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搭建优势互补的人才资源开发模式,携手国内外高校,为湖州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通过引导建设中关村区域和湖州基金体系,搭建多层次跨区域科技创新融资平台,为新兴企业提供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