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旅游 >新闻

按下回暖启动键,新区旅游复苏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4-21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国大地处处绿妆,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旅游市场明显回暖,迎来了疫后的首个小高峰。在政府助力旅游的背景下,众多市民游客相约踏青赏花,出游兴致高涨,南太湖新区旅游出现“人从众”模式。


长田漾公园




仲春的长田漾湿地公园,好似一幅氤氲的山水画卷,正如诗人北岛所说“真的,这就是春天呵,狂跳的心搅乱水中的浮云,春天是没有国籍的”。徜徉在清新的长田漾,窝进阳光洒满的草坪,陶醉于鲜花的美好,沉浸于和家人的分享,都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



湖州影视城



穿梭在老上海风情的大街小巷,历史的气息扑面而来,瞬间将人拉回到那个风花雪月的摩登年代。在湖州影视城,游客们纷纷打卡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远大前程》取景点,get 明星同款照片,真的是不枉此行。

 

渔人码头




 

作为湖州网红打卡首选之地,渔人码头到处是迎来送往的游客,人气值爆棚。站在月亮桥上远眺,看微醺的春光在湖面荡漾,也在每个游客的心底荡漾,种下明媚。



 

当然,很多游客选择在渔人码头品尝一顿正宗的南太湖渔家菜,开启舌尖上的湖鲜之旅,用味蕾翻阅湖城的美食底蕴。


首创奥特莱斯





伴随着漫长的疫情宅家生活,报复性消费心理自然而生。在大力促销的优惠下,湖州首创奥特莱斯迎来了客流量高峰期。停车场不再空荡荡,商场不再冷冷清清,市民游客脸上不再愁云满布,不得不感慨熟悉的生活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