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部门办事

南太湖新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新区 字体:[ ]

今天下午,南太湖新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保障国有企业融资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晓惠,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一闻等参加,会议邀请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近30家湖州分行的行长。



        徐晓惠首先介绍了新区工作成效、发展规划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她指出,今年以来,南太湖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要求,始终以英勇奋斗的姿态,全力织牢疫情防控精密智控网,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稳走向好。当前新区产业活力十足,产业商机无限。



        徐晓惠指出,希望银行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难,满足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机制,多关注成长性好的中小微企业,积极用好“绿贷通”平台,进一步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审批环节,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和资金周转效率,助推中小微企业加快成长;不抽贷不断贷,帮助企业渡过艰难阶段,为企业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同时,希望银行大力支持新区国有公司发展。


       会上,经开集团、南太湖控股集团、相关金融机构作交流发言。




        南太湖新区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发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经开集团、南太湖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分管融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