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 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5 南太湖新区 字体:[ ]

一、笔试成绩查询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科岗位)笔试成绩查询请点击(https://www.zjzxrc.com/grade/query/#/)。

二、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共17人(详见附件1)。

1.时间:2022年11月29日(周二)9:00-11:30,13:30-16:30

2.地点:

凤凰街道:凤凰街道办事处三楼308办公室(凤凰路643号),联系方式:0572-2126769;

龙溪街道:龙溪街道办事处301办公室(新竹路700号),联系方式:0572-2111296;

杨家埠街道:杨家埠街道办事处三楼党建办(安泰路87号),联系方式:0572-2598319;

南太湖新区管委会:湖州市红丰路1366号科创中心一号楼306办公室,联系方式:0572—2702160.

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如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的,受委托人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资格复审所需资料以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委托书(详见附件2)。

3.资格复审人员材料准备:

应提供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应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印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应聘人员属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须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4.资格复审时间截止前应聘人员确认放弃参加资格复审、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将在该岗位(本科岗位)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后,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5.资格复审须提供本人浙江“健康码”绿码及24小时内我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面试

1.本科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硕研及以上岗位根据岗位所有考生的现场面试(第一阶段)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确定参加现场面试(第二阶段)人选。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1)本科岗位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

(2)硕研及以上岗位根据岗位所有考生的现场面试(第二阶段)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本科岗位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为先;若笔试成绩也相等,另加现场复试。硕研及以上岗位若成绩相等,另加现场复试。

3.定于2022年12月4日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考前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本人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不带省外活动轨迹及考试前48小时内两次我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日和3日各采样一次)。  

考前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行程卡”显示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应落实湖州防疫政策,同时还要做到返浙后“3天3检”,须提供本人浙江“健康码”绿码、考试前48小时内两次我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日和3日各采样一次)以及“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天3检”核酸采样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入境满8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入境人员未完成“5+3”健康管理措施的;

(2)考前7天每日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超过37.3℃(口温)或出现疑似症状,至考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3)无法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省外行程考生未完成返浙后“3天3检”核酸检测的;

(4)“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

(6)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监测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3.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面试时外,须全程佩带口罩。

2.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面试现场组织工作。

3.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陪考及无关人员严禁进入。

5.请考生及时关注疫情防控规定,以每天“浙江发布”的“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为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特殊情况,再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当前仍在省外的考生,请根据“浙江发布”的“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提前来浙完成防疫要求。

附件1: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