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27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根据《2022年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20221030日发布)工作安排,结合防疫工作实际,资格复审调整为线上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2年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成绩查询请进入来了码微信公众号查询。

二、资格复审

入围此次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共178人(详见附件1)。

1.时间:202314日(周三)9:00-16:00

2.形式:资格复审采取视频连线+线上资料审核方式进行,具体由各用人单位与各考生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3.材料准备: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线上提供以下材料原件(1)本人身份证;(2)户口簿(提供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或居住证;(3)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应聘岗位所需的加分印证材料等其他。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再按招聘计划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taihu.huzhou.gov.cn/)或报名系统(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市委资格复审不合格。

2.线上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在面试前还需按照用人单位安排进行线下材料核验,因线上线下材料不一致而未通过线下核验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于面试前准备资格复审材料以备线下核验。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特殊情况,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

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0572-2702160

凤凰街道:0572-2126769

康山街道:0572-2972579

龙溪街道:0572-2111296

仁皇山街道:0572-2662912

滨湖街道:0572-2593122 


附件:2022年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