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区动态

新区“南太湖新e代”网络文化家园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15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今天下午,南太湖新区“南太湖新e代”网络文化家园正式成立,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洪文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玮希共同为其揭牌。

“这个家园为我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在这里分享创作经验、探讨创作方向,不同领域联合,探索更多内容上的可能性。”网络达人陈小诺说。

“南太湖新e代”网络文化家园是由新区宣传中心打造的集展示、服务、互动、培训、孵化、党建于一体的平台,旨在发挥家园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地域特色、服务助力和资源整合,共同助力网络文化家园建设。

“我们目前开设内容之窗、经验之窗、青创之窗、校企之窗四个服务板块,围绕政策扶持、开拓培训、直播策划等方面为广大网民、网络达人、相关领域团队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新区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家园已引进项目2个,入驻达人8位。

接下来,新区网络文化家园将加强校企联动,联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喜马拉雅音频平台,抖音集团旗下创作空间(湖州)视频直播平台等学校企业合力搭建项目招引平台,吸引带动更多网络达人加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助力新区新业态、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