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浪讲堂 >宣讲视频

“八八战略”在身边 跨越山湖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5-20 https://mp.weixin.qq.com/s/dQBKeOLiBOUvGieQJAxbOA 【字体:

昨天下午,“八八战略在身边”南太湖新区青年宣讲骨干训练营活动暨南太湖新区、德清县青年理论宣讲走亲活动顺利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区宣传中心主办,包含专家授课、交流分享、参观理论学习基地、结亲仪式等环节,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新区广大宣讲员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在湖州的生动实践,提高广大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宣讲能力,引导大家投身基层宣讲事业。共有30多名新区宣讲员参加。


图片




活动邀请了湖州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主任胡义清、市委宣传部理论党教处朱赟、德清宣讲名师蔡思杰作《“八八战略”与湖州现代化》《如何策划一次好的宣讲》《八八战略在身边》课程培训。


此外,活动还组织宣讲员们前往德清理论研修基地进行调研,并在莫干山庾村广场与德清宣讲团开展理论宣讲走亲活动。期间,新区“后浪”宣讲团与德清“有德青年”宣讲团交换旗帜结亲,随后,来自新区和德清县的6位宣讲员围绕“八八战略”主题,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让我对‘八八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把‘八八战略’的核心精神传递给身边的群众。”滨河社区宣讲员陆月飞说。


新区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论宣讲是各项事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内力”,希望各位基层宣讲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宣讲好“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战略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基层理论宣讲的事业中去,自觉主动地活跃在党的理论宣讲的前沿,做理论宣讲战线的“轻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