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区动态

新区召开全域有机更新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合力、推动工作,今天下午,新区召开全域有机更新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洪文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戚斌斌主持。委领导潘明亮参加。




在听取各街道关于工业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推进情况后,钱洪文指出,新区前阶段全域有机更新工作方案排定科学、责任落实到位、目标分工明确,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发扬斗争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域有机更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洪文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域有机更新工作是一场大仗、硬仗,也是我们必须要答好的答卷,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一鼓作气、全力攻坚,坚持实事求是、目标导向和属地管理,以实绩论英雄,进一步明确政策细则、配备最强力量,用非常之功,尽非常之力,形成合力推进的工作氛围。要精细管理、系统谋划,明确重点区域、重点地块,建立科学合理的推进机制,坚持重点突破与长远谋划相结合,以“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的力度和进度推动全域有机更新工作取得新成效。



戚斌斌强调,全域有机更新工作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用以我为主的姿态、壮士断腕的决心、穷尽一切的手段、奖惩分明的导向、系统谋划的思维,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增强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高效性,通过晒成绩、比进度、问责任,全面抓落实,全速抓推进,努力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康山街道昕超盟机电(湖州)有限公司,龙溪街道罗师庄村级留用地、九九桥村级留用地、正洪产业园和湖州展望天明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