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报名通道开启 | 第四届数字媒体艺术与科技国际大会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 2023-05-25 https://mp.weixin.qq.com/s/3ewIYKYsd6DkP2ms8VGu6g 字体:[ ]


大会发言嘉宾





会议主旨





随着我国数字化、信息化的普及与日俱增,互联网技术的稳固发展,数字媒体已成为国家数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媒体专业凭借其特有的优势,将艺术与技术充分融合,将创意与应用有效连接,在国家多个重要领域得到深入广泛的融合与应用。“第四届数字媒体艺术与科技国际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科学家、艺术家、高校相关专业负责人、教授、理论学者、行业精英等专业人士,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形式共同参会。


本届会议将继续探讨艺术与科技的相互依存关系,关注数字媒体艺术与科学前沿发展动态,探讨本专业核心与拓展、教育与行业、跨界与融合等多层面内容,围绕“数字化的世界:智能、审美与未来,人才的培养:创意、文化与实践,科技的应用:前沿、突破与创新,创新机遇:人工智能与艺术”四个板块进行。以搭建起中国数字媒体专业产学研共享平台,促进数字媒体专业的全球化发展与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以培养中华文化的传承者、艺术理论的创新者和中国未来的开拓者。

图片

图片

参与单位

01

指导单位: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02

主办单位: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电影学院

03

承办单位:

湖州南太湖新区宣传中心

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江苏哈工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与艺术中心

MANA 全球新媒体艺术平台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大赛组委会


图片

大会时间

2023.6.10-2023.6.11

大会地点

线下:浙江省湖州市 南太湖新区 南太湖山庄

线上: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微信公众号

报名通道

直播通道


参会费用

免费

备注:线下参会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可以开具正式邀请函,邀请函电子版会以邮件形式发送。 

参会食宿

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