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南太湖建发〔2024〕1号关于公布2023年度南太湖新区建设工程南太湖杯奖(优质工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15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根据《湖州南太湖新区建设工程南太湖杯奖(优质工程)评审办法》(南太湖建发〔2021〕4号)、《关于做好2023年度湖州南太湖新区建设工程南太湖杯奖(优质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查、专家评审以及局长办公会议审定等程序,拟推荐“湖州中房置业有限公司综合楼建设项目(食堂、招待中心、地下室)”等72项工程为2023年度湖州南太湖新区建设工程南太湖杯奖(优质工程),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创建更多更好的优质工程。同时,也希望其他施工、监理企业向先进学习,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我区建设工程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年度湖州南太湖新区建设工程南太湖杯奖(优质工程)获奖名单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发展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