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11330500MB1721512X/2024-00031 成文日期:   2024-0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索引号: 11330500MB1721512X/2024-00031
成文日期: 2024-02-0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市监分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6 09:58:22

2月5日下午,市监分局召开全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上,市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军政作《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在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市监新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为做好2024年新区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葛军政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分局紧紧围绕新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重点在优环境、增动力、促规范、保民生、守底线、强基础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年未发生一起“三品一特”安全事故,未发生一起违法违纪事件。同时也从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制度、管理等问题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2024年是南太湖新区成立五周年,是分局成立五周年,是巩固发展态势的重要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高标准推进2024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分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牢抓住“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这一总抓手总载体,树牢“有感服务,无感监管”的理念,围绕新区和市局中心工作,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聚力改革、创新、监管、效能,全面补短,实干争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现场表彰了2023年度考核优秀科所和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