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奋战开门红丨抓生产!赶订单 !

发布时间: 2024-03-10 南太湖发布 【字体:

连日来,在位于南太湖新区龙溪街道的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三期厂房内,机器轰鸣,涂布机、模切机等设备正在全力运行,工人们忙碌而有序,火力全开赶生产。“我们企业第一季度的生产计划相较于去年有30%的增幅,目前整个产线正处于满负荷生产的状态。”微宏动力三期项目负责人华菲说。





据了解,微宏动力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单体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已获得授权专利630件,产品已遍及全球34个国家、220多个城市。今年以来,企业出口订单持续攀升,销往欧洲、北美、亚太地区的订单都出现大幅增长。“这两年,我们还围绕新能源卡车市场需求,推出了匹配度极高的高倍率、高安全、超长寿命、能适应多种极限工况等优势于一体的快充电池,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华菲说。





微宏动力火热的生产景象,是新区狠抓工业生产,力争今年实现“开门红”的一个缩影。春节过后,新区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进度,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位于湖州南太湖科创中心的湘雅生物医药(湖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伤修复、医学美容等领域创新研发,致力于第三代重组胶原蛋白生物新材料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记者日前来到该企业,发现车间内2条生产线正高速运转。





“目前一季度订单量呈现增长势头,这些订单有全国各地美容院线的,也有三甲医院皮肤科的,还有客户通过线上平台下单的。”企业副总经理姚楠说,企业将依托研发优势,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能布局,积极开发新客户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更好地提高市场竞争力。


此外,为做好辖区企业稳工稳产工作,连日来,新区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对接并解决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节后开工及生产安排,全力冲刺“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