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奋战开门红丨政企同心聚合力,“热辣滚烫”拼开局

发布时间: 2024-03-11 南太湖发布 【字体:

日前,在赢合控股全自动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园区除办公楼在室内装修外,其余项目主体建筑已全面完工,部分厂房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浙江赢合控股集团项目建设负责人陈强强说。



浙江赢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主导产业聚焦高端装备、半导体集成电路技术、储能三大领域,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我们目前正在新区项目专员的指导下,填写政府奖励资金的申报资料。”陈强强表示,一季度以来,新区项目专员多次上门讲解各类惠企帮扶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随着新一年到来,各企业纷纷在开年“抢跑”,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为助推企业跑出首季“开门红”,新区持续关注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企业一线“点对点”开展企业帮扶工作,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确保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



同样,在位于康山万亩大平台的浙江吉沃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智能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全力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生产中,加速赶制订单产品。“我们目前已经接到了1.2亿元的订单,正在满负荷生产,保障订单按期交付。”浙江吉沃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燕力说,企业目前还处于试生产阶段,大批设备还在安装调试,产能暂时跟不上订单需求量,预计今年订单总量能达到4亿元,明年订单量还将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浙江吉沃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底盘悬挂系统为主打产品,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国内外多家车企主机厂的重要供应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新区项目专员是我们企业的‘常客’,帮我们解决了污水处理站施工许可审批、员工宿舍配套等诸多问题,让我们有精力把更多时间、人力、物力用在加快建设、组织生产、拓展市场上去。”尹燕力说。


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全市支持企业稳工稳产政策,开展“主导产业集群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创新提质、工业全域有机更新、企业主体梯队培育、最优营商环境打造”六大重点工作,推动新区“开门红、开门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