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11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一、笔试成绩查询

根据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工作安排,请各考生至“人才来了码”公众号自行查询考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4312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民法院立案大厅(滨湖街道梅东花园D109幢)

(三)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提供首页和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须以书面方式提供放弃申请。

请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如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的,受委托人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资格复审所需资料以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委托书(详见附件2)。

、咨询 

咨询电话:0572-2128627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南太湖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