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3年下半年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8 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根据《2023年下半年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和考察,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从2024318日到2024322日,共5天。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2-2702168(工作日时间)

通信地址: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1号楼3306(湖州市吴兴区红丰路1366号)

邮政编码:313000

   附件:2023年下半年湖州南太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