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新区召开第七十八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南太湖发布 【字体:

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良与辖区6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围绕“深入推动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难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勉励企业家与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会上,牧川传动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伟、湖州绿杨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乾、湖州飞创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雯丹、浙江兰欣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思诗、浙江深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费晓奕和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宁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强化要素保障、推进助企纾困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加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和招引等方面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倾听、记录,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竭力帮企业纾困解难,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会议指出,企业家们要练好内功,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坚定战胜困难、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底气,铆足干劲、大胆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跟进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搭建政企沟通的“连心桥”,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让政策惠及到中小企业,不断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