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新区街道商会集中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时间: 2024-03-26 南太湖发布 【字体:

今天下午,南太湖新区街道商会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思享汇在仁皇山街道旄儿港社区举办,新区各街道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从立法背景、立法过程、要点解读、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系统剖析,准确阐释了法规条文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今天集中学习《条例》,对全面提升新区各街道商会履行优化营商环境法定职责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宣讲结束后,各商会、企业负责人围绕《条例》进行讨论交流,仁皇山街道商会负责人说,“《条例》把企业在办理具体行政事务的痛点、要点都作了明确指导,为企业省去了很多麻烦,不仅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也增强了政府的公信力,为新区各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成长营造了更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现场,共计发放文字资料《条例》200余份,会后,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还进行了企业推介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