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区动态

长白县一行来新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7 南太湖发布 【字体:


昨天,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永哲带队来新区考察交流。委领导戚斌斌、潘明亮陪同。



韩永哲一行先后前往南太湖治理开发展示馆、中禾宝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州综合保税物流园和湖州海王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韩永哲向新区多年来对长白县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南太湖新区与长白县对口合作以来,各方面合作都得到双方高度重视,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在当下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产业互补、旅游资源开发、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续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戚斌斌对长白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对口合作是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担当。接下来,新区将不断夯实发展成果,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产业为基、创新为要、民生为本,持续深化双方在产业协同、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