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新区召开第七十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南太湖发布 【字体:

今天下午,新区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南太湖科创中心主任臧晓艳与辖区9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围绕半导体产业园配套服务完善和产业人才支撑体系打造,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促进产业快速发展的新路径。



座谈会上,湖州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永进、浙江康鹏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卜俊鹏、浙江康鹏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广育、汉图科技(湖州)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吴中华、浙江旦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李俊、聚能晶源(湖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杨、超越(浙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升、迈塔兰斯湖州公司副总经理湛飞、赢合控股秦田科技(湖州)有限公司秦炳云先后发言,大家重点围绕半导体园区配套、产业发展、服务人才等方面开展交流,并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一一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半导体产业是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企业家们要紧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建立人才引进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人才动能。新区相关部门要统筹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的精准度,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诉求,以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要不断细化和落实人才政策,构筑高品质人才服务“生态圈”,全链条发力、多举措并行,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