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信息

今天,汽车产业园招商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4-03-27 南太湖发布 【字体:

今天上午,湖州智行汽车产业园招商中心在新区正式启用。“产业园投用后,将成为全市最大的综合汽车展销园区,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购车服务。”湖州经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峡涛说。



据了解,智行汽车产业园是新区重点项目之一,由湖州经开集团投资建设并经营管理。园区内配备了政务、法务、商务、金融、保险等服务中心,入驻企业、消费者足不出园即可办理汽车相关各项业务,享受全流程全周期服务。



“目前一期项目全部单体都已经结顶,我们将锚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产业园位于三环西路快速路东侧,旄儿港北侧,紧邻104国道、绕城高速路和杭宁高速出口,交通便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52亩,共分为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181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



为吸引优质企业落户,智行汽车产业园制定了装修补贴、免租金、送车位等一系列优惠的招商政策,入驻企业最高可享受装修补贴100万元。“整个产业园的配套设施、交通位置、招商政策都很不错,对企业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湖州拉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葛厚峰说。



“目前产业园已与6家知名汽车销售公司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同时,我们还正与二三十家企业进行洽谈。”张峡涛说,接下来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拓宽业务资源获取渠道,锚定方向精准招商,以“最优服务”引来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打造区域良性循环的产业经济生态圈,助力湖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