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区动态

地市级老同志考察区县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主题活动走进新区

发布时间: 2024-03-28 南太湖发布 【字体:

今天上午,市政协原主席沈荣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教科文卫委原副主任委员陈永昊等地市级老同志来到新区考察标志性点位“四季看变化”推进工作。委领导戚斌斌、徐舟涛、陈斌华陪同。



南太湖未来城是南太湖新区建设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也是提升中心城市能级的核心区和主平台,主要发展总部经济、高端商务、文化创意、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新业态。眼下,未来城框架总体形成,各项功能日趋完善,城市形象初步显现,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南太湖CBD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重点项目招引等情况。老同志们对南太湖未来城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表示赞赏,对新区在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市品质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



考察组一行乘车参观了总部经济园、天能新能源科创城、金茂田园牧歌等地。老同志们表示,南太湖未来城的建设成果令人振奋,展现了新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希望新区能够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注重产城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配套、生态环境提升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推进南太湖未来城的开发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新城。